最新更新

学院召开部分研究生转正定职座谈会
2012-03-23 16:03

学院人事等管理部门,依据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文件规定,对于硕士研究生参加工作满三年的同志,将履行转正定职手续。转正定职程序:在本人全面认真总结的基础上,填写《初聘专业技术人员职务审批表》,由其工作所在部门进行综合考核,并提出意见。然后,报人事管理部门,学院再经过召集有关部门进行全面审查,无异议,上报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备案)。

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尤其关心青年教师队伍的培养和建设,受张院长委托孔维军副院长主持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对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转正定职的青年教师和全体青年教师,以转正定职作为新的起点,以高度主人翁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发展规划,以教育部高职院校示范校标准为基点,以突出校企结合、产教结合加强专业开发和课程建设,积极发挥专业团队的优势提升学院为企业技术服务能力,以提高实践教学能力和水平为重点,全面提高我院的师资水平,为更好地培养高水平的社会认可的应用人才而努力。学院将尽一切努力支持青年教师的提高和成长。青年教师也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加强学习,努力实践,尽心尽力,为学院的长久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