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学习消防知识•共建平安校园
2019-05-06 13:54

我院开展新进教师消防安全技能岗前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增强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教职工安全保卫技能,3月12日下午1点30分,保卫处、人事处组织新进教师开展消防安全技能培训,学院近30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现场,保卫处消防安全工作人员向参训教师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剖析了校园火灾的起因、特点、危害和预防方法。从日常生活中如何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相关规定和要求。随后,在室外场地模拟真实火灾场景,分批组织新进教师演练使用灭火器扑灭初起火灾。

通过本次培训,新进教师掌握了干粉灭火器、消防栓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扑灭初起火灾的消防技能,提高了自防、自救、互救的消防实战能力。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