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通知
2020-11-24 09:32

根据《天津工业职业学院2020年9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所示,已完成报名、笔试,现进入资格复审阶段,依据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下发各岗位《笔试成绩单》按照1:3比例进行资格复审,现将资格复审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11月27日8:30到15:30,2020年11月28日8:30-12:00。

2.资格复审地点: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人事处301室。

二、资格复审提交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曾获得职称资格或技术等级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认证)、《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学位认证),海外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获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发表论著需提供该期期刊或著作原件;

6.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3张;

7.在招聘计划中明确工作经历年限的岗位,应提供单位缴纳养老保险相关材料原件或劳动合同等相关证明;

8.中共党员证明(加盖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的党委公章);

9.《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复审表》一份;

10.其他与招聘条件要求相符的证明材料。

三、有关说明

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未到校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出示的相关证件原件与报名时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四、疫情防控相关说明

1.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如实申报本人考试前14天健康状况(11月13日至11月26日期间)、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出行情况、体温测量记录等,并签署《2020年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于资格复审当天上交。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人员,以及在资格复审过程中对疫情防控拒不配合的人员,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2.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在资格复审前14天(11月14日前)申领天津“健康码”。考生进入学院时,须主动出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人员,上交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后,方可参加资格复审。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资格复审,无法参加人员,可通过网络信息传送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1)考生健康码为“橙码”或“红码”;

(2)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

4.资格复审14天前(11月13日至11月26日期间)考生如有下述情况或预计有下述情况应主动告知工作人员,在2020年11月25日11:30点前通过咨询电话(022-26987539、022-26987939)进行情况登记,并须于资格复审当天提供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1)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以资格复审当天及前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名单为准);

(2)考生在前14天的旅居地区中,有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的;

(3)考生在前14天的旅居地区中,有从中高风险降至低风险但距考试当天未满14天的;

(4)考生在2020年11月15日及以后有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街、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渔港冷链物流区A区和B区天津东疆保税港区(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营前村、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慎城镇张洋小区及其他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接触过以上地区及其他升级为中高风险地区来访人员的。

5.资格复审前14天内,如出现发热(体温≥37.3℃)、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病状,及时到医院就医并进行核酸检测,在资格复审当天须提供笔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

6.考生在资格复审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资格复审当天,考生须主动接受进入学院的体温检测,如体温≥37.3℃,须服从学院应急处置安排。

7.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资格复审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加强个人防护。外省市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做好来津准备,如需入住宾馆的,请选择有资质并符合复工复产要求的宾馆,并提前向拟入住宾馆了解疫情防控要求。

8.考生进入学院后,需全程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建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不得使用带呼吸阀或一般性装饰口罩,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分散进入学院。进出学院、如厕时均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公告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将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佟老师、邓老师

联系电话:26987539、26987939

附件:1.天津工业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2.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复审表(正反页)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0年11月24日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