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更新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2021年3月公开招聘资格复审的通知
2021-06-08 07:45


根据《天津工业职业学院20213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所示,已完成报名、笔试,现进入资格复审阶段,依据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下发各岗位《笔试成绩单》按照1:3比例进行资格复审,现将资格复审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方式

1.资格复审时间:202169日至6108:3015:30

2.资格复审方式:本次采用网上资格复审(其中,报考辅导员岗位的还需要于2021699:00-15:3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手写签字的考生报名登记表到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人事处301室现场考察考生熟练掌握维吾尔语与汉语听说读写能力),请按“资格复审提交材料”要求准备资料彩色pdf格式扫描件。各位考生务必在指定时间内,将资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tongpeiyu@pctj.edu.cn,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岗位+姓名+资格复审”。

扫描件要使用彩色扫描,边界清晰、规范;标注正反页的要扫描在1pdf中;提交的材料要按照给出的目录对应序号标注序号和文件名称。

二、资格复审提交材料

1.《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复审表》1(正反面),本人签字;

2.身份证(正反面);

3.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

4.本科及研究生阶段《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认证)、《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学位认证),海外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英语等级证书;

6.近期一寸红底免冠正面照片(图片格式即可);

7.中共党员证明(加盖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的党委公章);

8.在招聘计划中明确工作经历年限的岗位,应提供岗位所示年限要求的基层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单);

9.岗位有明确要求的,需提供相关职称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岗位条件无要求的可不提供;

10.获奖证明,发表论著需提供该期期刊或著作首页、目录页和正文首页;

11.其他与招聘条件要求相符的证明材料。

三、有关说明

考生放弃面试资格,需在此时间内将考生本人签字的书面放弃声明和身份证复印件发送至邮箱tongpeiyu@pctj.edu.cn,并电话通知招聘单位。

提供的相关证件、材料及能力与报名时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如有问题请在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和下午13:30-16:25)拨打电话022-26987539

收到通知的考生请于通知当日即时短信回复,回复格式如下:本人***,报考教师*岗位,可以参加资格复审。

特别提示

1.《天津工业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考试工作安排》已同步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网站(www.pctj.edu.cn)“人事处-公开招聘”专栏公布,请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按照通知要求做好专业考试准备。

2.请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于20216229:0062516:00登录报名网站,缴纳面试考务费并及时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考生必须同时携带面试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按招聘单位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缺少任一证件不得参加面试。

四、疫情防控相关说明

公告发布后,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将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

 

附件: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复审表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168

 

 

版权所有©天津工业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学海道38号 | 邮编:300400 | 津ICP备05003134 津